寒江天暮

咸鱼一条。开心最重要。谢谢你们。

无涯相关我有考虑写一篇赵处视角的番外。鉴于不知道为啥我闲了半个月突然冒出来一堆事,如果我摸鱼的动力足够强大并且写出来觉得效果还好(因为原计划的沈教授那封信就是写了一些发现效果非常不好所以删了),可能会有?
其实我很倾向于让大家自己脑补😂这种情节不复杂全是感情的东西,写得太明白反而矫情。有这个想法也只是因为这个结尾我自认为情节不算突兀但语句有些仓促,特别是最后几段简直有种着急完结的感觉🌚可是我码字的时候真的觉得过多修饰已经不必要了,用太多形容来显示其哀痛对故事本身没有作用。沈巍穿梭的时间线最前端的点尘埃落定,对他而言与赵云澜的开始和结束在同一刻,之前之后的一切都是命运。

评论(1)

热度(1)